大宝

26字母(点梗)

喜欢,超甜

河马崽崽:

☞ForthXBeam
☞ooc 渣文笔
☞甜 


//


A–Augenstern 最爱的人


“为什么总说人眼中有星星?”


“有一个德语词,它由眼睛和星星的单词组合成的,直接翻译是眼睛里的星星。”
“可它的本意是,最爱的人。”


“我的眼睛里有大猩猩Forth。”Beam睁大眼睛看着Forth。


//
C–cafuné形容手指温柔地穿过某人的头发


指尖会温柔地颤动


你是悠长岁月改变不了的人,你是温柔本身。


//
D–Déjà vu似曾相识(第一次见)


Beam不知道看了什么电影,缠着Forth问,“你要是突然有一天跟别的狗一见钟情跑了怎么办?”


Forth灵活的敲着键盘工作,没看Beam“你是想灌我喝了孟婆汤还是你想换对象了?”


“不是这个意思嘛,是那种浪漫的故事,浪漫的。就是你突然发现你的真爱另有他人。”


“我觉得我肯定爱了你好几辈子,不然你每次干点啥我都觉得好像见到过。好几辈子了,要跑我早跑了。”


嘻嘻,就是想听你说说这些话嘛,我才不担心嘞。


//


E - elopement私奔


去最遥远的那个城镇
去做最幸福的人


我梦寐以求的是真爱和自由


想带上你私奔,去做最幸福的人。


《私奔》郑钧


//
F–forth


我叫Forth,O型摩羯座,工院人,我觉得我还不错。嗯......Beam总有一天会爱上我吧?


我叫Forth,工程师,Beam的对象,Blof的爸爸。
我就说嘛,我真的很不错了,Beam爱上我了。


//
G –goodbye 再见


Beam嗓子发炎了,几乎来不了口说话,请了假在家休息,Forth还是要早起去上班。


“路上小心呐。”Beam扯着嗓子用沙哑的声音叮嘱Forth。然后,他得到了一个吻。


“我会的。”


你刚走,我便迫不及待想再见到你。


//
H–hand 手


Beam的手很好看,Forth很喜欢。
经常摸一摸,亲一亲,再捏一捏。


有一次Forth拿吃完巧克力剩下的金箔纸折了一个戒指,戴在了Beam手指上,真好看。


Forth问这双手的主人,“你愿意跟我换一个真戒指吗?”


那当然咯。


//
I–ice冰


“我要加很多很多冰块。”没有人不喜欢在炎热的天气里来杯清爽的冷饮,Beam尤其爱。


“可以。”Forth又往杯子里加了几块冰。


喝完饮料,Beam又把杯底的冰块吸一大半进嘴里,然后堵上Forth的嘴,又把冰块都送给了他。


“突然想起来,我牙不好咬不动。”Beam调皮地朝Forth眨眨眼。


夏日就该这样。


//
J–joyful 愉快的


食堂,Beam和Forth坐在一起。


两个人低头凑到一块讲话,不知Forth说了什么,逗得Beam捂着嘴笑。


最重要的是,他们望着对方的眼神很温柔。


没有人愿意去打扰他们,还有比这更让人愉悦的画面吗?


//
K–kilig 激动以及心都要融化了的浪漫感觉。


“为什么工院那些没见过我的人,不了解我们故事的人也那么确定你爱我?”Beam枕着Forth的腿问。


“他们已经从我的嘴里认识你,从我谈起你时的眼神中认识你。”
“我竟是如此爱你。”


“然后见到你时,他们也会忍不住大吃一惊,你竟是这般美好。” Forth说着忍不住笑了。


你真是我的骄傲。


//
L–limerence 因为一个人而神魂颠倒的状态


Beam有时会比Forth早醒,他什么也不干。
他会盯着Forth的脸,几分钟后,再亲上去。


有时他会藏进被子里,等Forth醒来之后叫他。
然后,他再从被子里钻出来,嘿我在这儿呢。


我没有什么大目标,只想一直和你这样玩到老。
嘿,我在这儿呢。


//
M–melancholy 忧伤


不存在的。


还是有的。


Beam发现自己又胖了。


//


N–new新的

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好爱你。”
Forth总是热衷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
“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。”Beam却好像不吃这一套了。“这次你要反过来说!”


“你爱我。”
“你好爱我。”


“是的呀,我好爱你的。”
Beam弹了一下Forth的头。


//
O–Omnipresent无处不在

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“我们都是很幸运的人。”
“今后,还会有好多好事发生的。”
“所有人都能变得幸福。”


Forth打断Beam的话,“你怎么这么肯定?”


“因为我爱的人也爱我,我觉得我的幸运无处不在。” Beam轻轻锤了Forth一下。


//
P–petrichor 雨后空气中泥土的味道


“生活真好。” Beam站在窗前闻着雨后那股清新的味道,Forth从身后抱住他。


“因为你足够善良和迷人,生活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
不是因为我,是因为你。你为我建立的美好生活。


//
Q–quit戒


《断背山》
“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”
  我真希望知道该如何戒掉你
屏幕里杰克对恩尼斯说出了这句话,屏幕外Beam对着他们哭了。


“我永远不会戒掉你。” Forth亲了一下Beam的额头,安抚他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你要是敢戒掉我,我也会有办法让你再上.瘾。


//
R–redamancy 你爱着某人时,某人也在爱你。


“我想种棵树。”Forth想了很久,计划了很久。他想趁早在院子里种一颗树,和Beam一起照顾它。


“那我会很乐意和你一起陪着它长大。” Beam笑眯眯的看着院子。我懂你在想什么,内心像云朵一样柔软的Forth。


爱与被爱就像前身后背都能感爱到太阳的温暖。——维斯科特


//
S–serein日落之时,从干净天空中落下的小雨


晚饭过后,两人总喜欢去散步,突然飘起了雨丝。


“不用着急跑回去。”Beam拉着Forth的手。
“它这么温柔,你还想躲它吗?”


“还是想拉着你快回家。”Forth将Beam的手握得更紧了。
“雨呀,真是个坏家伙,它竟敢拥吻你。”


大雨是大坏蛋,小雨,就是小坏蛋。


(未完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很无耻的百度了那些美好的单词,有德语法语葡萄牙语..........


还有和朋友商量一下,然后等我再想想没写完的。。


@zzzxxydW
的点梗!

评论

热度(109)